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8

圣灵作工都是随走随作,随时计划他的工作,随时就作了,为什么总说圣灵工作是现实的,是常新不旧的,是最新鲜的呢?工作不是创世就计划好了,根本不是那么作的!每步作工都达到当时应有的果效,但哪步作工又互不打岔。有许多时候,你心里计划的根本赶不上圣灵的最新作工,他的作工不像人的推理那么简单,也不是人想象的那么复杂,是看着人现在的需要来作人随时随地的供应,正因为他最清楚人的实质,他作的工作也就最能符合人的现实需要,因此在人来看,他作的工作是提早几千年就计划好的。现在在你们中间作工,也就是看着你们的情形随时随地地作,随时随地地说,遇到那种情形就正好说那些话,人里面正好需要这些东西。如第一步刑罚时代的工作,刑罚时代之后人都有什么表现,人都有哪些悖逆的东西,人有哪些积极情形出现,还有哪些消极情形出现,消极到一个地步,最低的限度是什么样,根据这些来作工作,以此来借题发挥,达到更好的作工果效。就是根据现在的情形来对人作供应的工作,他作的每步工作都能按着人的实际情形来,受造之物都在他手中,他能不掌握吗?人的情形都是什么,下步该作什么,他随时随地就作了,并不是千古以来就预定好了,这都是人的观念!当时一边作工一边看果效,工作不断地进深,不断地发展,看着作工果效来作下步的工作,借着许多事来逐渐过渡,使新的工作逐渐向人显明,这样的工作都能供应人的所需,因为神对人太了解了。他在天上作工是这样作,同样,道成肉身仍旧这样作,是随着现实的情况来作安排,把工作作在人中间。所有的工作都不是创世以前就安排好了,也并不是提早作了精密的计划的。在创世两千年之后,耶和华看见人类败坏到如此地步,便借着先知以赛亚的口预言要在律法时代结束之后作恩典时代救赎人类的工作,当然这是耶和华的计划,但这样的计划也是根据当时他所看见的情形而作出来的,并不是刚造亚当之后便有了这样的想法的。以赛亚只是预言,但耶和华并没有在律法时代及早地筹备这工作,而是在恩典时代刚开始才着手这个工作,就是使者向约瑟梦中显现,启示神要道成肉身,这样,他道成肉身的工作才开始作。这并不是人想象的神创世以后就预备要道成肉身作工,这只是因着人类发展的程度而决定的,也是因着与撒但争战的情况决定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5

  你在日常生活当中临到一件事,该怎么分辨是出于圣灵的作工还是出于撒但的作工?当人光景正常的时候,灵生活也正常,肉体生活也正常,人的理智正常、有规律,一般在这个时候经历的、人里面所认识到的可以说都是出于圣灵的感动(吃喝神话有看见或有些浅显的认识,或在有些事上忠心,或在有些事上爱神…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1

  “神”与“人”不能相提并论,他的实质、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难测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亲自作工说话在人中间,人无论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这样,即使那些为神奉献一生的人也不能获得神的称许。神不动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因为神的意念总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无人能测透。所以我…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8

  人作的工作是有范围、有局限性的,一个人只能作某一阶段的工作,并不能作整个时代的工作,否则就把人带入一种规条之中了。人作的工作只能适应某一时期或某一阶段,因为人的经历都是有范围的,人作的工作并不能与神的工作相比。人所实行的路、所认识的真理都适应于某一个范围,人所走的路并不能说成…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35

  我是独一的神自己,我更是唯一的神的本体,我——肉身的整体更是神的完满的彰显,谁敢不敬畏我,谁敢用目光抵挡我,谁敢用嘴唇抵挡我,必死于我的咒诅烈怒之下(因着有烈怒而咒诅)。又有谁敢对我不忠不孝,谁敢对我耍花招儿,这些人必死于我的恨恶之中。我的公义、威严、审判将永远长存,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