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9

在人头脑里的作工人太容易达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师与首领,他们是靠恩赐与职称作工,长久跟随他们的人也都会被他们的恩赐所传染,而且被他们的一些所是熏陶。他们注重人的恩赐,注重人的才干与知识,他们也注重一些超然的东西与许多高深不现实的道理(当然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达不到的),他们并不注重人的性情变化,而是注重培训人的讲道与作工能力,提高人的知识与丰富的宗教道理,并不注重人的性情变化如何与人所明白的真理如何,对人的实质他们丝毫不过问,更不掌握人的正常情形与不正常情形。他们不回击人的观念,也不揭示人的观念,更不修理人的不足、败坏之处,跟随他们的人多数都是在恩赐中事奉,所释放出来的都是宗教观念、神学理论的东西,与现实脱节,根本不能让人得着生命。他们作工的实质其实就是培养人才,将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培养成一个神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之后再去作工、去带领。神作工六千年你能摸着规律吗?人作的工作规条多、框框多,人的大脑太教条,所以人所发表出来的也是人所有经历范围中的一些认识与体会,人并不能发表出这些东西以外的东西。人有经历或认识并不是出于先天的恩赐或出于人的本能,而是因着神的带领与神直接的牧养。人只有接受这些牧养的器官,并没有直接发表神性所是的器官。人并不能做源头,只能做接受源头之水的器皿,这是人的本能,是作为人所该有的器官。人若失去了接受神话的器官,失去了人的本能,那人也就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失去了一个受造的人的本分。人若在神的话上、作工上没有认识,没有经历,那人就没有了自己的本分,失去了一个受造之物该尽的本分,也失去了一个受造之物的尊严。神发表神性的所是这是神的本能,无论是在肉身发表还是灵直接发表,这是神的职分;人在神的作工中或作工后发表人自己的经历或认识(即发表人的所是),这乃是人的本能,是人的本分,是人应该达到的。尽管人的发表远远不及神的发表,而且人的发表又有诸多的规条,但人该有的本分人务必得尽到,人该做的人务必得做到,对于尽本分人应该做到仁至义尽,不应有丝毫的保留。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6

  在你的心中有一个天大的秘密是你从未觉察到的,因为你活在了没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灵被那恶者夺走;你的双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阳,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颗闪烁着的星斗;你的双耳被欺骗的言语堵塞,听不到耶和华打雷般的声音,也听不到从宝座之上流出的众水的声音。你失去了本…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7

在生命经历的过程中,无论临到什么事都得学会寻求真理,都应该根据神的话、根据真理把这事揣摩透,知道怎么做完全合神心意,有出于己意的就能放弃了,知道怎么行合神心意就该怎么行,好像一切都顺其自然,特别轻省容易,明白真理的人办事就是这样。能让人看见你尽本分真有果效了,办事也真有原则了,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0

  创9:11-13 “我与你们立约,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灭绝,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神说:“我与你们并你们这里的各样活物所立的永约是有记号的。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   在挪亚这个故事结尾的这一部分,我们看到神用了一种“异乎寻常”的方式来表达他此时…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4

  今天审判你们、刑罚你们,也定你们的罪,但你该知道定罪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定罪、咒诅、审判、刑罚都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这都是为了你的性情能变化,更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的身价,让你看见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义,都是按照他的性情来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计划去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