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7

当初耶稣在犹太作工的时候是公开的,现在在你们这些人中间作工、说话是隐秘的,外邦的人一点都不知道,在你们中间作的工作都是封闭着的。这说话,这刑罚、审判,除了你们这些人知道,其余的人都不知道。这工作都是在你们中间作的,只向你们打开,外邦中无人知道,因为时日不到。这些人受刑罚都快被作成了,外面的人一点都不知道,这工作太隐秘了!道成肉身的神对他们是隐秘的,向这道流里的人可以说是公开的,虽然说在神全是公开、全是显明、全是释放,但这只是针对信他的人说的,对其余的外邦人却不公开。现在在中国、在你们中间所作的工作封闭得很严,就是不让他们知道,他们若知道了只能是定罪加逼迫,他们是不会相信的。在大红龙国家就是在这最落后的地方作工,不是容易的,若将工作公开了也就没法作下去了,这步工作在这地方根本行不通,若是公开作这工作它们怎能容让呢?不是担更大的风险吗?这工作如果不隐秘,还像耶稣那时轰轰烈烈地医病、赶鬼,不早就被魔鬼给“缴获”了吗?它们还能容让神的存在吗?若是现在进会堂里讲道、教训人,那我不早就粉身碎骨了吗?这样,工作又怎能开展下去呢?现在不公开显一点神迹奇事,就是为了隐秘,所以说外邦人就是看不着、不知道、发现不了。如果这一步还像恩典时代耶稣那样作工,那就不能这么安稳了,所以这样隐秘作工对你们有益处,对所有的工作有益处。当神在地上的工作结束时,就是隐秘的工作结束时,这步工作就爆炸开了,人就都知道在中国有一班得胜者,知道神道成肉身在中国,他的工作已结束了。那时人才恍然大悟:为什么中国迟迟不衰落、不垮台呢?原来神在中国亲自作工,成全了一班得胜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1

  你们现在应学点更现实的功课,没必要谈那些令人欣赏的高谈阔论,比起谈认识一个比一个高,但仍旧没有实行的路,有几个懂得实行原则?有几个能学到实际的功课?有谁能谈现实?对神的话能谈出认识不算你的真实身量,只能说你天生就聪明有天赋,你指不出路来还是一场空,是没用的废物!谈不出一点实际…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7

  三步作工是神全部作工的纪实,是人类被拯救的纪实,并非虚构,你们若真愿意追求认识神的全部性情,那就务必得知道神作过的三步工作,而且一步不能少,这是追求认识神的人最起码要达到的。对神有真实的认识并不是人自己编出来的,也不是人自己想出来的,更不是圣灵特别恩待某一个人的结果,而是人经…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90

  人既信神就得步步紧跟神的脚踪,应做到“羔羊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跟上去”,这才是真寻求真道的人,才是认识圣灵作工的人。死守字句道理的人都是被圣灵的作工淘汰的人。神在每一个时期都要开展新的工作,在每一个时期都在人中间有新的开端,人若只守住“耶和华是神”或“耶稣是基督”这些仅在一个时…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3

  在现时神作的就是让每个人都进入正轨,都有正常的灵生活,每个人都有真实的经历,接受圣灵的感动,在此基础上接受神的托付。进入国度操练,目的就是为了使你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每一个心思意念都进入神话,更多地接受神的感动产生爱神的心,对神的心意更有负担,让每个人都走上被神成全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