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05

你们当为我的工作献出一切,当作于我有益的工作,我愿将你们所不明白的都告诉你们,让你们从我得着一切你们所无有的东西,尽管你们的缺欠不计其数,但我愿继续对你们作我该作的工作,将我最后的怜悯赐给你们,让你们从我得着益处,得着你们无有的、世人未曾看见的荣耀。我作工多少年,人不曾有认识我的,我愿将我未曾告诉给别人的秘密告诉给你们。

在人中间,我原本是人所看不见的灵,是人所未能接触到的灵,因着我在地的三步工作(创世、救赎、毁灭)而在人中间按着不同时候向人显现(从未公开),作我在人中间的工作。我第一次来在人间是救赎时代,当然是在犹太家族中,所以说,第一次看见“神”来在地上的是犹太民。这步工作之所以我自己亲自作,是因为我要将道成的肉身当作赎罪祭来作救赎工作,所以,最先看见我的人是恩典时代的犹太人,这是我的第一次在肉身中的作工。在国度时代,我要作征服成全的工作,所以仍是在肉身中作牧养的工作,这是我的第二次在肉身中的作工。在最终两步作工中人接触的不再是看不着、摸不着的灵,而是灵实化在肉身中的人。所以,在人看我又成了人,并没有一点儿神的味道,而且人所看见的神不仅仅是男性,而且也是女性,就这最令人吃惊,令人不解。多少年的老旧的信法都让我的一次又一次的不同凡响的作工给打破了,人都惊呆了!所谓“神”不仅是圣灵、那灵、七倍加强的灵、包罗万有的灵,而且还是人,是普通的人,极其平凡的人;不仅是男性,而且还是女性,相同的是都从人生,不同的是圣灵感孕与从人生但直接来源于灵;相同的是道成肉身的神都担任父神的工作,不同的是救赎与征服的工作;同样代表父神,一个是满了慈爱怜悯的救赎主,一个是满载烈怒、审判的公义的神;一个是开辟救赎工作的大元帅,一个是成全征服工作的公义的神;一个是开头,一个是结束;一个是无罪的肉身,一个是完成救赎的、作接续工作的、本不属罪的肉身;同样是一位灵,但是在不同的肉身中居住又出生在不同的地方,而且时隔几千年,但所作的工作又不相矛盾、相辅相成,可同时相提并论;同样是人,但是男婴又是童女。多少年来,人看见的不仅是灵,不仅是人,是男人,而且还看见许多不合人观念的事,让人对我总是测不透,对我总是半信半疑,似乎我的确存在,但又似乎是一场不存在的梦,所以人走到今天仍不知什么是神。你真能将我用一句简单的话而概括了吗?你真敢说“耶稣就是神,神就是耶稣”吗?你真敢说“神就是灵,灵就是神”吗?你敢说“神就是穿上肉身的人”吗?你真敢说“耶稣的形像就是神伟大的形像”吗?你能用你的文才将神的性情、形像都说透吗?你真敢说“神只照着神的形像造了男性,却并没有照着神的形像造了女性”吗?若你这样说,那凡是女人都不是我拣选的对象,更不是人类中的一类。现在你真知道什么是神吗?神是人吗?神是灵吗?神真是男人吗?只有耶稣能完成我要作的工作吗?你若选择这其中的一种来概括我的实质,那你属于太无知的忠诚的信徒了。若我仅仅作一次道成肉身的工作,那你们会不会将我定规?你真能将我一眼望穿吗?就你有生之年中接触到的真能将我概括透吗?假如我在肉身中作两次工作都相同,你们又将怎样看我?能不能将我永远钉在十字架上?神就像你说的那么简单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神”,你怎么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2

以前说过“跟随到底必然得救”,这话容易实行吗?不容易实行,有许多人被大红龙追捕、迫害,就胆怯害怕不敢跟随神了。他们因为什么倒下的?就是因为没有真实的信心。有的人能接受真理,能祷告神、依靠神,真临到患难试炼就站住了,有的人就不能跟随到底,说不定什么时候临到试炼患难就跌倒了,就失去见…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69

你们现在对自己所流露的败坏性情有些分辨了,哪些败坏的东西平时还容易流露出来,还容易做哪些不合真理的事,把这些都看清楚了,败坏性情就容易得着洁净了。人为什么在许多事上把握不住自己?就是因为败坏性情时时处处都在控制人,在凡事上都辖制人、搅扰人。有的人在平安无事的时候没有跌倒、没有消极…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

  在跟随神的同时人很少注重神的心意,很少留心神的心思以及神对人类的态度。人不了解神的心思,所以当问到涉及神心意的问题的时候、涉及到神性情的时候,你们就发蒙,你们就在心里打鼓,不是猜就是赌。这叫什么态度?这就证明了一个事实:多数人信神把神当成空气,似有似无。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你…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8

彼得的追求就是在神话的熬炼里、在神给他的各种试炼里来认识自己,省察自己流露的是什么,当他真正认识自己的时候发现人太败坏了,不值钱,不配事奉神,不配活在神面前,他在神面前仆倒了。这样的经历多了,最后彼得感觉到:认识神最宝贵呀!如果我没有认识神就死了,那太可惜了!认识神是最重要、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