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3

在世界当中,地震是灾难的起头,先让世界,也就是让地先有变动,接着便是瘟疫、饥荒,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步骤,我要调动一切为我效力,为成就我的经营计划。这样,整个宇宙世界我不毁自灭。当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钉十字架时,地便大大震动,最后也是这样,当我从肉身进入灵界的一刹那时,地震便从此开始发生,所以说,众长子便必不受灾难之苦,在众长子之外的人,便留在灾难中熬炼,所以在人来说,谁都愿意作长子。在人的预感当中,不是为享受福分,而是为逃脱灾难之苦,这是大红龙的阴谋。但我决不放过它,必让它接受我重刑的惩罚,之后,仍然起来为我效力(指作成众子、子民),让它永远中自己的诡计,永远接受我的审判,永远接受我的焚烧,这是让效力者对我赞美(指的是从其身上显明我的大能)的真意。我不会让大红龙混入我的国中,我不会让大红龙有资格对我赞美(因为它不配,永远不配!)!只让它为我效力到永远!只让它俯伏在我面前(灭亡的比沉沦的更好受,灭亡只是一时的重刑,而作为沉沦的要永远受重刑,所以用“俯伏”,因着这些人混入我的家中,享受了不少我的恩典,对我有所认识,所以我用重刑,而在我家以外的,可说成是不知者不遭罪),在人的观念当中,认为灭亡的比沉沦的更坏,但恰恰相反,作为沉沦的要永远受重刑,作为灭亡的永远归于乌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1

  神作的工作不代表肉身的经历,人所作的工作代表个人的经历,每个人都是讲个人的经历,神能直接发表真理,而人只能在经历真理之后才能发表出相应的经历来。神作工没有规条也不受时间、地理的限制,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发表他的所是,他作工都是随便作;人作工是有条件、有背景的,否则他就作不了…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2

  在人的身上仅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却并不知道什么叫“信”,更不知道为什么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无知地信我,虽然不明白什么叫信,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信我,但人还是“痴痴”地信着我。我对人的要求并非仅仅让人这样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经心地信我,因为我作的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0

  约21:16-17 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吗?”彼得说:“主啊,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说:“你牧养我的羊。”第三次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吗?”彼得因为耶稣第三次对他说“你爱我吗”,就忧愁,对耶稣说:“主啊,你是无所不知的,你知道我爱你。”耶…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9

  那些不明智的狂傲之徒不但不尽自己的全力、不尽自己的本分,反而伸手索取恩典,似乎他所要的是理所应得的,若是索取失败就更加背信弃义,这样的人还算有理智吗?你们的素质差,理智全无,丝毫不能在经营工作中尽上你们该尽的本分,你们的身价已是一落千丈了。如此恩待你们,你们不能报答已是悖逆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