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9

道成肉身的神不能总是与人在一块儿,因为神有更多的工作要作,他不能受肉身的辖制,而是脱离肉身作他该作的工作,但是他是带着肉身的形像作工。神来在地上,不是达到一个正常人所该有的形象之后再死去,离开人,不管他的肉身岁数有多大,他的工作结束他就走,就离开人,在他没有岁数大小,他不是按着人的寿数而计算日期的,而是按着他的工作步骤结束他在肉身之中的生命。或许有的人认为神来在肉身非得长到一定程度,长成一个成年人,有了大的岁数,什么时候肉体不行了神才走,这只是人的想象,神并不这样作工。他来在肉身只作他该作的工作,并不是来过正常人的生活:由父母而生,长大成人,成家立业,生儿育女或饱经风霜等一切正常人的活动。神来在地上是神的灵穿上了肉身,来在了肉身之中,但是他并不过正常人的生活,只是来完成神经营计划当中的一项,之后便离开人。他来在肉身,神的灵并不成全肉身的正常人性,而是到神预定的时期神性直接作工,作完他该作的工作,尽好他的职分,不管他的肉身寿命该不该结束,总之,神的灵在这一步的工作结束了,神道成肉身的生命也就随之结束。就是说,肉身能走到什么地步、生活在地上多久,都是根据灵的工作而定的,与人认为的正常人性没有关系。就拿耶稣来说,他在肉身之中三十三年半,按肉体的寿命他不该死去,他也不该走,但是神的灵不管那么多,他的工作结束了,肉体随之收走,肉体随着灵消失,神在肉身就是这个作工原则。所以,严格地来说,道成肉身的人性不是主要的,还是那句话,他来在地上不是来过正常人的生活,不是有了正常人的生活之后再作工作,而是具备了从正常的人的家庭里出生就可以作神性的工作,不掺有人的一点意思,不带血气,更谈不上社会味道,不涉及人的思维、人的观念,更不涉及人的处世哲学,这就是神道成肉身要作的工作,也是道成肉身的实际意义。神来在肉身主要就是作一步肉身该作的工作,没有别的琐碎过程,正常人的经历他不具备。神道成的肉身该作的工作不包括正常人的经历。所以说,神来在肉身之中就是为了完成肉身该作的工作,其余与他无关,他不经过那么多琐碎的过程。他的工作结束以后,他道成肉身的意义也就随之结束,他作完这步工作以后就是他肉身该作的工作结束了,肉身的职分尽完了。但是他不能总在肉身之中作工,他得转到另一个地方去作工,出肉身之外,这样,他的工作才能作得全面,才能更好地开展。神是按着他原有的计划作工,他该作什么工作,结束了什么工作,他都了如指掌。神带领每一个人都行走在神所预定的路之中,谁也跑不了,只有随着神灵引导的人才能进入安息之中。或许在以后的工作之中不是神在肉身之中说话来带领人,而是有形有像的灵带领人生活。只有这样,才能让人实际地摸着神、看见神,让人更好地进入神所要求的实际里达到被实际的神成全。这就是神要作成的工作,是他早就计划好的,你们都当从此之中看见你们该走的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神与被使用的人在实质上的区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29

  起初神造的亚当、夏娃是圣洁的人,也就是在伊甸园中他们是圣洁的,没有沾染污秽,而且对耶和华是忠心的,他们并不知道背叛耶和华,因为没有撒但权势的搅扰,没有撒但的毒素,他们是最圣洁的人类。他们生在伊甸园之中,没有污秽玷污他们,没有肉体占有他们,他们敬畏耶和华,后来经撒但引诱,就有了…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5

  归宿、命运对你们来说都很重要,而且关系重大,你们认为若是不谨小慎微地做事那就等于没有了归宿,等于毁掉了自己的命运。但你们可曾想过,若是为了归宿而付出的人仍是徒劳,这样的付出不会是真情,只有假象与欺骗,若是这样,那为了归宿而付出的人将迎来最后一次失败,因为人信神的失败都是由欺骗…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35

  我是独一的神自己,我更是唯一的神的本体,我——肉身的整体更是神的完满的彰显,谁敢不敬畏我,谁敢用目光抵挡我,谁敢用嘴唇抵挡我,必死于我的咒诅烈怒之下(因着有烈怒而咒诅)。又有谁敢对我不忠不孝,谁敢对我耍花招儿,这些人必死于我的恨恶之中。我的公义、威严、审判将永远长存,直到永远…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95

我在人间作了许多工作,在作工期间我也发表了许多言语,这些言语都是让人蒙拯救的言语,都是使人达到与我相合而发表出来的言语。但我在地上得到的与我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我说人都并不宝爱我的言语,因为人都不是与我相合的。这样,我所作的工就不仅仅是为了让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让人能与我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