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篇

在我口中有多少话要对人说,有多少事需对人讲,但人的接受能力太差,不能按着我的供应而将我的话全部领受,只是知其一却不知其二,但我并不因着人的“无能”而把人打死,或者因人的软弱而忧伤,我只是在作我的工,我一直在说话,尽管人不明白我的心意,当到有一天,人都会在心灵深处来认识我的,都会在意念当中来思念我的。当我脱离地之时,也正是我在人心中登宝座之时,即人都认识我时,那时也正是众子、子民在地作王掌权之时。认识我的必将成为我国中的柱子,认识我的才有资格在我的国中作王掌权,凡认识我的都有我的所是,都能在所有的人中间活出我。我不管人认识我到什么程度,反正我的工作谁也拦阻不了,人不能来给我“帮忙”,不能为我做什么,只是在我的光中随着引领行事,在光中寻求我的旨意是什么。如今,人都有了资格,认为在我前可以大摇大摆地晃动,可以毫不拘束地谈笑风生,与我并肩相处,人对我仍不认识,认为与我的性质差不多,都属血肉之体,都在人世间生存,人对我的敬畏之心太小,能在我的面前敬畏我,却不能在灵的面前事奉我,似乎对于人来说灵根本就不存在,所以不曾有人认识灵,所有的人在我的肉身之中看到的只是血肉之体,却未看见属神之灵。难道这样就达到我的心意了吗?人都是糊弄我的专家,似乎经受了撒但的特殊训练,因此来专门糊弄我。但我并不受撒但的搅扰,我仍要因我的智慧来征服全人类,来打败全人类的败坏者,使我的国度在地上坚立。

在人中间,曾有人想探索天上的星辰有多大,天上的空间有多少,但不曾有人对此有研究成果,只是垂头丧气,以失败告终。我在万人中仰望,我在人的失败中观察人的动态,没有一人是对我心服口服的,都是不顺也不服,人的野心不小哇!当整个渊面混浊之际,我在人间开始体尝人间之苦,我灵在周游世界,我灵在鉴察万人之心,但我又在道成肉身之中征服人类。人看不见我,是因人的瞎眼;人不认识我,是因人的麻木;人抵挡我,是因人的悖逆;人来在我前俯伏,是因我已把人征服;人来爱我,是因我本是值得让人去爱的;人活出我、彰显我,是因我的大能、我的智慧将人作在我的心意之上。我在人的心中有地位,但我并不曾接受人在灵中的爱,实际上,在人的灵中都有着自己最心爱之物,但在这之中并没有我的份,所以说,人的爱都是犹如肥皂沫一样,在风中会全部消失、爆破永不再出现。我对人的态度却是始终如一、丝毫不变的,作为人中间的任意一个,谁能做到这一步呢?我在人眼中犹如空气一样摸不着、看不到,所以多数人的寻求只是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之上,或是在汹涌澎湃的海面上,或是在平静的湖面上,或是在空洞的字句道理其间。人没有一个认识人类的实质的,更没有一个能说出在我身上的一点奥秘的,所以我不要求人能达到我所要求的人想象当中的最高标准。

山在我的话中倒下,水在我的话中而倒流,人在我的话中而顺服下来,湖泊在我的话中而开始流动不止,滔滔大海虽然怒气冲天,但在我的话中却宁静如湖面之上,我手轻轻一摆,狂风便立即消失,离我而去,人间顿时恢复宁静。但当我发怒之时,山立时而四分五裂,地立时摇动,水立时枯干,人立时被灾荒淹没全身,因着我的怒气,我并不搭理人的惨叫,并不因着人的呼救而给予帮助,因我的怒气在升腾。当我在天宇之中时,众星不曾因我的存在而慌作一团,而是因着我的存在而为我尽心尽力地工作,因此,我将更多的光明赐予他,让其发出更多的光彩,为着我得着更多的荣耀。在天之上越是光明,在天之下越是漆黑,多少人曾埋怨我不会安排,多少人离我而去,去搞自己的王国,借此来背叛我,以扭转黑暗之状,但有谁的心志将其成全了呢?有谁的心志是成功了的?谁能扭转我手安排的现状呢?当地上遍及春意之时,我将光明偷着悄悄地给人间送来,所以在地之人顿觉空气新鲜,但就在此时,我又遮蔽人的眼,让人看见的只是迷雾遍地,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模糊了,人都是只在叹息:为什么光只是稍来片刻?为什么神给人的只是迷雾、只是模糊呢?在人的失望之中,迷雾随即消失,但在略见微光之时,一场倾盆大雨从我而降,在梦中的人都被雷雨震破耳鼓,惊慌失措,来不及遮盖,被大雨淹没全身。顷刻间,天之下的万物在我的烈怒之中被冲洗干净,不再有人埋怨暴雨的侵袭,所有的人都生发了敬畏的心。因着大雨的突然,所以多数人被从天而降之水淹死,成了水中的“死尸”。我鉴察全地,多少人在儆醒,多少人在悔改,多少人在小舟之上寻找水流之源,多少人在向我俯伏,以求得我的饶恕,多少人见到了光明,多少人看到了我面,多少人有了生活的勇气,全地焕然一新。在这大雨过后之状中,所有的物都恢复了我心中的原样,不再悖逆了,不久,全地充满了欢笑之声,全地遍及赞美之气,全地又充满了我的荣耀。我的智慧在全地之上,又在全宇之中,万物其间是我智慧之果,万人之中又洋溢着我智慧之精品,所有的一切都如我国中的万物,所有的人如我草场中的羊都栖息在我的天之下。我行走在万人之上,举目观看,不曾有一物是旧样,不曾有一人是旧态。我在宝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卧,我心满意足,因为万物又都恢复圣洁了,我又能在锡安中安然起居了,地上之人又能在我的引领之下安居乐业了,万民都在我手中操持一切,万民又恢复了原有的聪明,恢复了本来的面目,不再是满身尘土,而是在我的国中圣洁如玉一般,个个都面貌如同人心中的圣者一般,因我的国在人中间成立。

一九九二年三月十四日

上一篇: 第十五篇

下一篇: 第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正常的灵生活将人带入正轨

在信神的路上你们走的路途还是很少的,你们并未进入正轨,所以你们离神的标准还很远,就你们每个人的身量来说,还不能满足神的要求。因着你们的素质,又因着你们每个人的败坏天性,对神的工作总是马马虎虎,不当一回事,这是你们最大的缺欠。对圣灵所走的路更是无人能摸着,多数人都不清楚、不透亮,而…

第四十四篇

我是公义,我是信实,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谁是真,谁是假,我会马上显明,你们不要着慌,都有我的时候,谁是真心要我的,谁是不真心要我的,我会一一告诉你们,你们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与我亲近好,我会亲自作我的工。你们不要急于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骤、有我的…

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

你越体贴神的心意越有负担,你越有负担经历越丰富。当你体贴神的心意时,神把这个负担加给你,那神就要在托付你的事上开启你,当神加给你这个负担时,你吃喝神话时就注重这方面的真理。如果你对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负担,这是神托付给你的负担,那你平时祷告总带这个负担祷告。神所作的加在你身上了,…

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在你们中间我作了许多工作,当然我也说了一些话,但我总感觉我的说话与作工并未完全达到我末世作工的目的,因为在末世我作工的意义并不是为了某些人或某个人,而是来显明我原有的性情。不过,因着种种原因,或是时间仓促,或是工作繁忙,我的性情并未使人对我有丝毫的认识,所以我举步进入我新的计划之…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