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这就是你们的信吗

1 你相信神的存在却为什么总是不敬畏神呢?你相信神的存在却为什么丝毫没有惧怕神的心呢?你承认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却为什么对其采取藐视的态度?为什么对其指手画脚?为什么公开论断他?为什么总是窥探他的行踪?为什么不顺服他的安排?为什么做事不以他的言语为准则?为什么勒索、偷取他的祭物?为什么你站在基督的地位上讲话?为什么评价他作工说话的对错?为什么敢背后亵渎他?等等这些就是你们的“信”吗?

2 在你们的言谈举止中都流露着你们并不相信基督的成分,你们做事的动机、你们做事的目标都充满了“不信”的成分,甚至你们的眼神所发出的气息中都夹杂着对基督不信的成分。可以这样说,你们每一个人在每一分钟都带着不信的成分,这样,你们每时每刻都有背叛基督的危险,因为你们浑身上下都灌输着并不相信道成肉身的神的血液。所以我说,你们踩在信神路上的脚印并不是实实在在,你们走信神的路并不是脚踏实地,而是在敷衍度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上一篇: 306 败坏的人类不配见到基督

下一篇: 308 你们真实的信在哪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