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当神的日子来到之时

1 多数人事奉神还讲条件,他不管是神还是人,他只管讲自己的条件,只管追求满足自己的欲望。你们给我做饭要手工费,给我跑路要跑路费,为我作工要作工费,供应教会要补身体的营养费,说话的要说话费,甚至我对付过的人还冲我要补偿费。这些就是你们高尚而又伟大的人性,是你们那温暖的良心支配你们做的事,你们的理智在哪里?你们的人性在哪里?

2 我向你们背转之日就是你们死亡之日,是黑暗临到你们之日,是光明弃绝你们之日。当我的日子来到之时,我要将我那焚烧之火永远地倾倒在这些曾经惹我大发烈怒的悖逆之子的身上,将我永远的惩罚降在这些曾经谩骂我、曾经弃绝我的畜生身上,将我的愤怒之火永远地焚烧在那些曾与我同吃同住但又不相信我、污辱我、背叛我的逆子身上。

3 我要将所有的触及我愤怒的人都扔在我的惩罚之中,将我全部的愤怒都倾倒给这些曾想与我平起平坐但从未敬拜我、顺服我的兽身上,将我击打人的杖放在那些曾享受我口之言的奥秘、曾享受我看顾、曾与我争夺物质享受的畜类身上,我是不会饶恕任何一个争夺我地位的人的,我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与我争吃争穿的人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上一篇: 333 神希望人能真心面对神的话语

下一篇: 335 无人能摸着神说话的根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