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你们并不是为真理而存活

1 虽然今天你们能接受这刑罚,但你们的追求仍不是为了今天能够得着真理、活出真理,而是为了以后能如何进入美好的、脱离肉体的生活之中,你们不是为真理而寻求、而站立,更不是为真理而存活。你们总想着救主大慈大悲,有朝一日定会将你这在世上受苦受难的人接走的,定会为你这受欺受压的人申冤报仇的,你的罪还少吗?天下受苦的人何止你一个呢?你自己落在了撒但权下受了苦,难道还得需要神为你申冤吗?

2 你有真理可以跟随神,你有活出可以作神话语的彰显,你有生命可以享受神的祝福,有真理的人可享受神祝福,神为那些专心爱他而又受苦受难的人申冤,不是为那些专爱自己而遭受撒但蒙蔽的人申冤。不爱真理的人哪有善?专爱肉体的人哪有义?义、善不都是为着真理而说的吗?不都是为那些专心爱神的人而预备的吗?不爱真理、尸体腐烂的人不都存着恶吗?不能活出真理的人不都是真理的仇敌吗?你们这些人又如何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上一篇: 335 无人能摸着神说话的根源

下一篇: 337 你们为神献过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