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神最痛心的事

1 我在人身上倾注的心血证实了我对人爱的实质,而人在我面前的所作所为也证实了人恨恶真理、与我为敌的实质。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在关心着每一个曾跟随我的人,但无论什么时候,每一个跟随我的人都不能领受从我来的话语,甚至根本就不能接受从我来的“建议”,这是我最痛心的事。从来就没有人能理解我,更没有人能接受我,哪怕我的态度是诚恳的,我的语言是柔和的。

2 每个人都在按着个人原有的意思作我所托付的工作,不寻问我的意思,更不问我的要求,他们都是在悖逆我的同时还说是在忠心地事奉我。许多人都认为他们不能接受的真理就不是真理,他们实行不出来的真理就不是真理,在这些人身上,我的真理成了被人否认、被人弃绝的东西。与此同时,我便成了被人口头承认是神但又被人认为并不是真理、道路、生命的局外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们当思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上一篇: 369 黑暗中的人当奋起

下一篇: 371 谁能体贴神心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