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谁曾理解神的心

1 他将自己的一切都毫不保留地献给了你们,世上的荣华、人间的温暖、人间的恩爱、人间的一切福乐他从未享受,人已对他太刻薄了,他不曾享受在地的一切丰富,将他一颗赤诚火热的心全部献给了人,将自己已全部献身给人类,谁曾给他温暖?谁曾给他安慰?人将全部的压力都加在了他的头上,将全部的不幸也都给了他,将人间的最不幸的经历也强加在了他的头上,将一切不义都嫁祸于他,他都默认了,向谁提出过抗议?向谁索取过一点报酬?谁曾体恤他?

2 作为一个正常的人,谁无浪漫的童年?谁无五彩斑斓的青春?谁无亲人的温暖?谁无亲朋故友的爱怜?谁无别人的尊重?谁无温暖的家庭?谁无知音的安慰?而这一切他哪曾享受?谁曾给他一点点温暖?谁曾给他一丝一毫的安慰?谁曾给他一点点人性的道德?谁曾宽容过他?谁曾与他共渡苦难之日?谁曾与他共渡人生的苦难生活?人从未放松对他的要求,只是毫无顾忌地向他索取。活在肉体中的人怎能把从灵来的肉身中的神当作神呢?人谁能认识呢?

3 人间哪有真理?哪有真正的公义?谁能认识神的性情呢?谁能与天上的神较量呢?难怪神来在人间人都不认识,而且弃绝,人怎能容让神的存在?怎能容让光将黑暗驱逐出人间?这些不都是人的光明磊落的奉献精神吗?不都是人的光明正大的进入吗?而神的作工不都是围绕着人的进入吗?但愿你们把作工与进入都结合起来,将神与人的关系都搞好,尽到人该尽的本分,达到仁至义尽,这样神的工作便随之结束,以得荣之势而告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十》

上一篇: 371 谁能体贴神心意

下一篇: 373 为什么人不真心爱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