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背叛神的危险后果

1 那些被撒但败坏过的灵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权下,只有相信基督的人被分别出来,从撒但的阵营里拯救出来带到了今天的国度中,这些人不再活在撒但的权势下。虽然这样,人的本性还是在人的肉体中扎根,虽然你们的灵魂已被拯救出来,但你们的本性仍是旧貌,你们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的作工如此长久,就因为你们的本性太不可动摇了。

2 现在你们都在尽本分中尽力吃苦,但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就是:你们每个人都有可能背叛我重新回到撒但的权下,回到撒但的阵营里恢复旧的生活。那时的你们就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有点人味、有点人样了,严重的会灭亡而且更会万劫不复,永世不得超生而受重刑的。我作的工作是拯救人的灵魂,若你的灵魂落入撒但的手中,那你的肉体就没有安宁的日子了。

3 若我在保守你的肉体,那你的灵魂也定规在我的看顾之下,若我对你很厌憎,那你的灵魂与肉体就会马上落入撒但的手中,那时的光景会是怎样你能想象出来吗?如果有一天,我的话语在你们身上落空,那我会将你们都交给撒但让其加倍地折磨你们直到我的怒气完全消失,或者我亲自惩罚你们这些不可挽救的人类,因为你们背叛我的心从未改变。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上一篇: 379 背叛神是每一个人的天性

下一篇: 381 什么样的人不可挽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