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信神关键就是能实行真理

1 信神关键就是能实行真理,体贴神的心意,认识神来在肉身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与神说话的原则,别随从大流,自己该进入的都得有原则,而且还得持守住。持守住神开启你的原有的东西,这对你自己有帮助,否则你今天偏左,明天偏右,总也得不着实际的东西,这样对你个人生命没有益处。

2 信神、追求认识神并不是简单的事,不是你光聚会听听道就能达到,不是你有热心就可以被成全,你得有经历、有认识,做事有原则,得着圣灵作工。你有经历就会分辨许多事,会分辨善与恶、正义与邪恶、属血气与属真理,你得会分辨这些,这样,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不至于失迷,这才是你的实际身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上一篇: 387 信神主要是接受神话作生命实际

下一篇: 389 人类都该敬拜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