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神把生命无偿地赐给了人

1 神把神的生命无偿地赐给了人,让他成为人的生命,神赐给人生命的同时,神对人唯一的要求就是人能把神的生命变成人自己的生命活出来。你活出这个生命了,当神看到的时候神就满意了,这是神唯一的要求。人从神那儿得到的是无价的东西,而神并没有得着什么,最大的受益者是人,人得着了最大的收获。

2 在接受神的话语作生命的同时,人明白了真理,有了做人的原则,有了做人的根本,就有了人生道路的方向,人不再被撒但迷惑捆绑,也不再被恶人迷惑利用,不再被邪恶潮流污染引诱,人活在天地间自由了、释放了,能真正地活在神的权下,不再受任何邪恶势力与黑暗势力的残害了。

3 人没有任何痛苦了,没有难处了,人活着是幸福的、是自由自在的,人与神的关系正常了,不会悖逆神了,不会与神对抗了,真正活在神的主宰之下,有真理、有人性,成为名副其实的人类了。你只有接受了从神来的真理才能得着这个永远的生命,你得到这个生命,你的生命就无期限了,这就是永生。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人是神经营计划当中最大的受益者》

上一篇: 403 你因着信得的太多了

下一篇: 405 这是真实的信神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