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你们的信到底如何

1 你们的口中满了欺骗我的言语,满了污秽的言语,满了背叛我的言语,满了狂妄的言语,从来没有诚恳的言语向我诉说,没有圣洁的言语,没有经历我话顺服我的言语,你们的信到底如何呢?你们的心里满了欲望、钱财,物质充满你们的头脑。你们天天都在计算如何从我获得什么,天天都在计算从我得到的钱财、物质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会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们身上,让你们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

2 你们每时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从我而来的真理,而是你们的丈夫(妻子)、儿女,你们的吃穿,想的是你们将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们将自己的肚腹装得满满的还不是一具死尸吗?将你们的外表装饰得特别华丽,那你们不仍然是没有生机的行尸走肉吗?你们都为自己的肚腹操劳得头发斑白,却没有一个人为我的工作献上一根毫毛。你们为肉体、为儿女奔波劳碌,绞尽脑汁,却没有一个人为我的心意着急、担心,你们还想从我得着什么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

上一篇: 405 这是真实的信神吗

下一篇: 407 你信神多年是否有所收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