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信神失败的原因

1 人信神最基本的就是人的心能诚实,而且能完全地奉献,能真实地顺服。人最难做到的就是以一生来换取真实的信,从而获得全部的真理,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这是那些失败之人所未能达到的,更是那些不能找着基督的人所未能达到的。

2 正因为人都不“善于”为神完全奉献自己,正因为人不愿为造物主尽本分,正因为人看见真理却避开走自己的路,正因为人总是沿着失败之人所走的路而追求,正因为人总是悖逆天,因而,人总是失败,总是陷入撒但的诡计之中,陷入自己的网罗之中。

3 因为人对基督并不认识,因为人对真理并不善于理解与经历,因为人对保罗太崇拜加上上天堂的心太强,因为人总是一味地要求基督顺服人,一味地摆布神,因此,那些高大的伟人与那些历经人间沧桑的人也都不免一死,而且死于刑罚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上一篇: 413 神不称许的信

下一篇: 415 成功与否在于人的追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