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 你越渴慕被神成全圣灵越作工

1 现在你们要追求生命性情变化,以后真正成为神作工得荣耀的证据,把你们这些人作成以后工作的标本。今天的追求都是为了以后的工作打基础,为了被神使用,能够见证神,你如果以这个为追求目标,就能得着圣灵同在。你追求的目标越高越能得着成全,你越追求真理圣灵越作工,你的追求劲越大你得的越多,圣灵是根据人里面的情形来成全的。你向着一个目标用专一的心去追求,神必然成全你,这是圣灵所走的路,圣灵所带领的路是借着人的追求而达到的。

2 你越渴慕被神成全、被神得着,圣灵在你里面越作工;你越不追求,消极退后,圣灵越没有作工的机会,慢慢圣灵就离弃你了。你们应追求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被神成全、被神得着、被神使用,让宇宙万有都看见神的作为显明在你们身上,在万物之中,你们就是万物的主人,在万有之中,让神因着你们得享见证、得享荣耀,这才证明你们是最有福的一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变化的人都是进入神话实际的人》

上一篇: 453 圣灵作工是有原则的

下一篇: 455 神成全有圣灵作工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