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神急切地想得到能够遵行他旨意的人

1 随着神的作工、随着神的计划不断地向前发展,在神与人用彩虹立约作为神不再用洪水毁灭世界的记号以后,神的心意越来越急切地想得着能与他同心合意的人,也越来越急切地想得到在地上能够遵行他旨意的人,更想得着在地上能够摆脱黑暗势力、不受撒但捆绑、能够见证他的一班人。

2 得着这样的一班人是神盼望已久的,是神从创世以来一直期待的,所以无论神用洪水灭世也好,神与人立约也罢,神的心意没有变,神的心情没有变,他的计划、他的愿望没有变,他想作的就是在他没有创世的时候盼望已久的,就是要在人类当中得着他要得的人,得着能够了解认识他性情、明白他心意、能够敬拜他的一班人。这样的一班人是真正能够见证他的一班人,也可以说是他的知心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上一篇: 461 神把心愿都寄托在了人身上

下一篇: 463 神在人身上的期望没有改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