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年少之人该有的追求

伴唱:年少人不该没理想,不该没有辨明事理、寻求正义与真理的心志……

1 满了诡诈、满了歧视人的目光本不是少年人该有的;行毁坏可憎之事的人也不应该是年少之人;年少的人不该没有理想,不该没有志气与蓬勃向上的气质;年少之人不该对前途心灰意冷,也不该对生活失去希望,不该对未来失去信心;年少之人对自己今天选中的真理之道应该有毅力走下去,实现自己为我花费一生的愿望。

2 年少人不该没有真理,也不该对虚伪与不义包藏,而是应该站住该有的立场,不应随波逐流,有敢于为正义、为真理奉献、拼搏的精神;年少人应该有不屈服于黑暗势力的压制、有改变自身的生存意义的勇气;年少人不该是逆来顺受的,但更应该有胸怀坦白而且饶恕弟兄姊妹的精神。

3 年少人不该没有辨明事理、寻求正义与真理的心志,你们当追求的是一切美与善的事物,应该得着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而且对个人的人生要负责任,不可轻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说的言语》

上一篇: 475 最有意义的人生

下一篇: 477 应把神的话当作做人的根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