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 为实行真理受苦最有意义

1 神把话语显明给你们,下一步就需要你们实行了,在实行当中神再作一步开启指引的工作,事就这样成了。你们最基本要追求的是让神的话在你们身上达到果效,就是说让你们在实行中对神的话有真实认识。或许你们领受神话的能力差,但是借着你们实行神的话,神就弥补了你们领受能力差这一缺欠,所以,你们不仅要知道许多真理,更得实行真理,这是关键的关键,不可忽视。

2 耶稣在一生三十三年半中受尽了许多屈辱、痛苦,就是因着他实行真理,凡事遵行神的旨意,只体贴神的心意,才受了许多苦,若只知道真理不去实行就不会受苦了。如果耶稣随从犹太人的教训,随从法利赛人,那他就不会受苦了。从耶稣的事迹中你可知道,神在人身上作工达到的果效是借着人的配合,你们要认识到这点。耶稣如果不实行真理能受钉十字架的痛苦吗?他如果不按神的意思作能有忧伤的祷告吗?你们应该为实行真理而受苦,这种苦是人该受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上一篇: 503 背叛肉体才能看见神可爱

下一篇: 505 在神面前的时候越多越好被成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