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每件事都为神作见证才能满足神

1 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每临到一件事,都是神要人为他站住见证的时候,别看现在你没临到什么大事,不作什么大的见证,但在日常生活的细节当中,都关乎到神的见证,让弟兄姊妹佩服,让家里人佩服,让周围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进来,对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见神作得实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个见证。

2 虽然你没有什么见识,素质又差,但通过神的成全,你能满足神,能体贴神的心意,看见神在这素质最差的人身上作了这么大的工作,人认识了神,都成了在撒但面前的得胜者,对神忠心到一个地步,那这班人就是最有骨气的人,这是最大的见证。虽然大的工作你作不了,但你会满足神,他不能放下观念,你能放下观念,他不会在实际经历中见证神,你会用自己的实际身量、实际行动去报答神的爱,为神作响亮的见证,这才叫实际的爱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上一篇: 510 凡事都需要人为神作见证

下一篇: 512 凡事根据神话才有实行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