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不要因着神的宽容而迁就自己

1 虽然人没有几个认识我,但我并不因此而对人发怒,因着人的缺欠太多,难以达到我所要求的程度。所以几千年来我对人宽容一直到今天,但我希望你们最好不要因着我的宽容而迁就自己,应从彼得身上对我有所认识、有所追求,应从彼得身上的所有事迹而得到超乎以往的启示,从而达到人所未达到的境界。

2 整个宇宙穹苍、天地万物之中,地中的万物、天上的万物都在为我的最后一步献上全部的力量,难道你们愿意做旁观者而受撒但势力驱使吗?撒但无时不在侵吞人心中对我的认识,无时不在张牙舞爪地作它最后垂死的挣扎,你们愿意在此时被它的诡计而掳去吗?愿意在最后的工作完成之时而断送自己的一生吗?难道你们还等着我再次释放我的宽容吗?

副歌:追求认识我是关键,但注重实行亦不可少,我话直接启示给你们,希望你们能顺从我的引导,不再为自己而盼望、打算什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六篇》

上一篇: 528 人根本没有实行神的话

下一篇: 530 神最厌憎人旧性不改老病重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