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不追求真理的人最终都要哀哭切齿

1 有很多人并不追求生命,即使有一些追求生命的也是屈指可数,人对前途最挂心,对生命根本不注重。有的人又悖逆又抵挡,背后论断,不实行真理,现在对这些人先不搭理,对这类逆子先不作任何处理,以后你就活在黑暗中哀哭切齿了。你活在光明当中不觉得光明的宝贵,当你活在漆黑的夜里时就知道光明宝贵了,那时你该后悔了。现在你不珍惜光阴是因你还不认识现在的工作,等全宇的工作一开展,也就是今天我说的这话都成就了,许多人就抱头痛哭了,那不就是哀哭切齿落在黑暗之中了吗?

2 那些真正追求生命的被作成之人都能被使用,那些不合用的悖逆之子都落在黑暗之中,一点圣灵工作也没有,什么也摸不着,这样,就落入惩罚之中哀哭了。在这步工作中你装备好了,生命长大了,你就是一个合用的人,你装备不好,下步工作想用你你又不合用,那时你再想装备就没机会了。神走了,你上哪儿去找现在这样的作工机会,你上哪儿去接受神的亲自操练?那时也不是神亲自说话发声,你只是看看现在所说的话,怎么能好明白呢?以后的生活怎能比得上现在呢?到那时你哀哭切齿那不是活遭罪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上一篇: 533 不行真理的人必被淘汰

下一篇: 535 不追求真理的人都会后悔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