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当追求剩存下来

1 我指给你们一条路,保证让你们都有路可行,那就是追求能剩存下来,别管以后什么地位、什么名分,只管追求能剩存下来你该怎么做。这个追求是人该有的,是正当的,不是奢侈欲望,因为能剩存下来的人类必定是好的人类,必定能为神作美好的见证,必定能满足神的心意,所以,追求剩存下来并不是奢侈的欲望,而是人该有的追求,这正与神拯救人的工作相吻合。

2 你们应作最低的打算——以后要剩存下来,不管是效力者、子民或者众子,或者什么高的名分,你只管想怎么做能达到被神认可之后剩存下来,因为神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剩存下来。这样,你们的追求不就简单了吗?你们应明白:正常的追求并不是奢侈的欲望,人信神不该有奢侈的欲望,该有正常的追求。

——神的交通

上一篇: 549 追求真理才是现实的

下一篇: 551 追求真理该有的心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