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尽好本分就站住见证了

1 不管临到什么试炼都得来到神面前,这是对的。一方面反省,一方面不能耽误尽本分,你别一个劲儿反省就不尽本分了。很多时候神给人的试炼就是加给人的担子,神加给你多大的担子,你就应该挑起多重的担子,因为神了解你,你能承受得了。神给你的担子不会超过你的身量或者超过你的承受极限,肯定是你能承受得了的。

2 不管神给你什么样的担子、给你什么样的试炼,你们记住这一点:不管你祷告后是否明白神的心意、是否得着圣灵的开启光照,不管这试炼是不是神对你的管教或者神给你的什么警示,你不明白也不要紧,只要你不耽误尽本分,能忠心守住本分,这样神就满意了,你就站住见证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常读神话揣摩真理才有路可行》

上一篇: 596 人的本分务必得持守住

下一篇: 598 凡事都应接受神鉴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