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效法主耶稣

1 耶稣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就是因为他能够体贴神的心意,无有个人的打算、安排,他能够以神的经营计划为核心,总祷告、寻求天父的旨意。他祷告说:“父神哪!若是你的旨意你就成全,但你不要按着我的意思来,而要按着你的计划行事,人虽有软弱你何必顾念呢?在你手中犹如蚂蚁一样的人怎配受你眷顾呢?我心只愿成就你的旨意,愿你能够按着你的意思在我身上作成你要作的。”

2 耶稣在上耶路撒冷的路上,心中犹如刀绞痛苦万分,但在他心中丝毫没有一点反悔的意思,总有一种强大的力量来支配他走向被钉十字架的地方。最终他被钉在十字架上,成为罪身的形像,完成了救赎全人类这一工作,超脱了一切死阴的辖制,死亡、地狱、阴间在他面前失去威力,被他战胜。

3 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总是按着神当时的作工而尽力满足神的心意,从不考虑个人得失,总为父神的心意而打算。因着他在神面前合神心意的事奉,所以神把救赎全人类的重担压在他的肩上让他去完成,他有资格有权利去完成这一个重任。他一生不知为神受了多少苦,经历了多少撒但的试探,但他从不灰心。神信任他,爱他,才把那么大的重任交给了他。你们如果也像耶稣这样能体贴神的负担,背叛你们的肉体,神就把他的重任托付给你们,使你们达到事奉神的条件。在这情况下才敢说你们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完成神托付的人,才敢说你们是真实事奉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上一篇: 609 神的知己才有资格事奉神

下一篇: 611 事奉神应把心交给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