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放下宗教观念才能被神成全

1 若你真实接受神话的审判、刑罚,能够放下以往的宗教做法、宗教规条,不用以往宗教观念来衡量神今天的说话,这样才有前途可言。如果你持守以往老旧的东西,还是当宝贝,那你就无法挽救了,神对这样的人不搭理。若你真愿意被成全,你就得立下心志,彻底放下以前所有的东西,即使以前作的是对的,是神作的,你也能放下而不持守;即使以前明显的是圣灵工作,是圣灵直接作的,但今天也得放下,绝对不能持守。这是神的要求,一切都要更新。

2 神作工、说话对以往老旧的东西一概不提,不翻老皇历,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就对他自己以往所说的他都不持守,足见神并不守规条。作为一个人,你总是持守以往的东西抓住不放,而且硬套公式,神却不按以前那种方式作,那么你的说、你的作不就是打岔吗?不是与神敌对吗?你愿意自己的一生断送在这些老旧的东西之上吗?因着这些老旧的东西而使你成了打岔神作工的人,你愿意做这样的人吗?你若真不愿意,那就赶紧勒马回头,重新开始,以前的事奉神并不记念。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上一篇: 627 常常活在神面前就能蒙神保守

下一篇: 629 你们的宗教观念放下了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