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 你们因着受刑罚审判蒙了保守

1 现在你们这些人因着受刑罚审判、因着被咒诅蒙了保守,因着受许多苦蒙了保守,要不人早就堕落了,这并不是有意跟你们过不去,人的本性难移,非得这样作才能将人的性情变化。现在你们这些人就连保罗的自知之明都没有,对你们总刑罚、审判才能将你们的灵唤醒,最有益你们生命的还是刑罚、审判,必要时还得作点事实临及的刑罚,你们才能彻底服气。

2 你们的本性就是没有刑罚、咒诅就不肯低头,也不肯服气,没有眼见的事实就达不到果效。你们的人格太低贱,不值钱!不用刑罚、审判难得将你们征服,难得将你们的不义、不服压倒。你们的旧性实在是根深蒂固,若将你们放到宝座上,你们就不知天高地厚了,更不知何去何从。你们连自己从哪儿来的都不知道,怎么能认识造物的主呢?

3 没有今天及时的刑罚与咒诅,你们的末日早就临及了,更何况你们的命运不更是危在旦夕吗?没有这及时的刑罚、审判,你们不知要狂妄到什么地步,也不知要堕落到什么地步,你们根本没有自我控制、自我反省的能力,这刑罚与审判将你们带到今天,维持了你们的生活,你们不应该更好地接受今天的刑罚与审判吗?还有什么选择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六》

上一篇: 633 神的审判就是爱

下一篇: 635 经历神的审判才能脱离撒但权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