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神的试炼熬炼都是为成全人

1 你信神就得顺服神,信神就得实行真理,将你本分都尽上,不仅如此,你对你该经历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经历对付、管教、审判,只会享受神,但你感觉不到神什么时候管教你、对付你,这不行。也许你在这次熬炼中站住了立场,这也不行,还得往前走,爱神的功课是无尽无休的,什么时候也到不了尽头。

2 神作工熬炼人,人就受苦,人受的熬炼越大,爱神的心越大,神的大能在人身上显明得越多;人受的熬炼越小,爱神的心越小,神的大能在人身上显明得也小。受的熬炼越大,受的痛苦越大,受的折磨越多,对神的爱越深,对神越有真实的信心,对神的认识也越深。

3 在经历中你会看见,那些受熬炼痛苦大的、受对付管教多的人,对神的爱就深,对神的认识也越深,越透彻。没经过一次对付的,他所认识的就肤浅,若经过对付、管教之后,就能谈出对神真实的认识。所以说,神在人身上作的工越是奇妙就越有价值、有意义,越是令你测不透,越不符合你的观念,越能征服、得着、成全你。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上一篇: 680 经历熬炼之苦人的爱才纯洁

下一篇: 682 神成全人有多种方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