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当持守住人该做的

1 既然定准这是一条真道,就得走到底,持守对神的忠心,既然看见神来在地上亲自来成全你,你就应把一颗心完全给神,不管神怎么作,或许到最后给你一个不好的结局,但你还能跟从他,这就持守住在神面前的贞洁了。所说的圣洁灵体、贞洁童女献给神,就是在神面前持守一颗真心,人的真心就是贞洁,能对神真心的就是持守住贞洁了。

2 你能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管以后的结局、归宿是什么,但在你有生之年,你能追求认识神、爱神,不管神对你怎么样,你都能不发怨言。圣灵在人里面作工有一个条件,人只要渴慕寻求,对神所作的不三心二意、不疑惑,不论什么时候人能持守住人的本分,这样人才能获得圣灵的作工。

3 在神哪一步作工里,都得需要人有极大的信心,在神面前寻求,在经历之中才能发现神太可爱,才能发现圣灵在人身上是怎么作的,你不经历、不摸索、不寻求什么也得不着,必须得在经历之中摸索,在经历之中才能看见神的作为,认识神的奇妙难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上一篇: 684 真心追求神的人都能得着神祝福

下一篇: 686 得着神救恩的人才是活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