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 疾病临到得寻求神心意

1 疾病痛苦临到该怎么经历?应该来到神面前祷告,寻求摸着神的心意,还要省察自己有何过犯,还有哪些败坏没有解决。肉体不受痛苦就是不行,非得借着痛苦磨炼,人才没有放荡,时时活在神面前。人的心若难受就总祷告,省察自己做错事没有,在什么事上触犯神了,这对人有益处,人能临到大的痛苦试炼,绝不是偶然的事。

2 人有病或无病都有神的心意在其中,人得病时不明白神心意,就不知怎么实行了,还以为是自己愚昧造成的,岂不知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凡有大的病痛临到你,让你生不如死,这绝不是偶然的事。在神拯救人期间,圣灵只是伴随人的生活开启人、光照人吗?神还要试炼人、熬炼人,人要受许多痛苦才能得洁净,生命性情才会有变化。

3 神试炼人怎么试炼呢?就是让人受痛苦来熬炼人。受试炼就是受痛苦,有试炼临到就有痛苦随着,没有试炼人怎么受痛苦?人不受苦又怎能有变化?试炼就是有痛苦随着,那就是圣灵作工。人类败坏太深,不受苦就不知天高地厚,不受苦心里就没有神。解决败坏性情光靠交通真理不行,就得借着试炼熬炼人。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信神得着真理最关键》

上一篇: 688 不管神怎么作都是为拯救人

下一篇: 691 疾病临到是神的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