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你得会经历神的作工

1 你不经历神的作工达不到被成全。只有会经历神的作工,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经历,都可以揣摩,什么时候你们能离开牧人会独立靠神生活了,能看见神的实际作为了,这就达到神的心意了。现在多数人都不会经历,临到事不会处理,不会经历神的作工,不会过灵生活,你得把神的话与他的作工带到你的实际生活当中。

2 有时神给你一种感觉,你里面失去享受,失去神同在,活在黑暗里,这是一种熬炼。你一做事就出错,一做事就碰壁,这是神的管教。有时你做一件悖逆的事、抵挡神的事,别人谁也不知道,但神知道,他不会放过你,而且管教你。圣灵作工特别细,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个心思意念他都鉴察得清清楚楚,使人里面都有知觉。

3 你一次做事出错,两次做事出错,慢慢你对圣灵的作工就明白了。借着多次的管教,你知道怎么做合神心意,怎么做不合神心意,最终对自己里面圣灵的引导有一个准确的反应。有时候你悖逆了,神在你里面责备你,这都是出于神的管教。你对神的话不宝爱,忽略神的作工,神就不理睬你,你对神的话越求真,神越开启你。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上一篇: 695 彼得对待试炼的态度

下一篇: 697 信实际的神得着的太多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