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对性情变化要有信心

1 性情变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这是事实,因为性情变化是从人败坏实质的根源上挖掘。在这个过程中,也可能你经历了很多事才对一方面真理明白了,才达到一方面的性情变化,经历了很多人事物,经历了很多不同的环境,走了很多弯路才达到有那么一点点变化。不管有多大的变化,在神来看这个变化是可贵的,神是珍惜的,神是纪念的,因为你吃了很多苦,你也付了很多代价,神鉴察人心肺腑,神知道你的心愿是什么,神也知道人的软弱是什么,神更知道人需要的是什么。

2 圣经上有个浪子回头的故事,为什么作这样的比喻呢?就是神要拯救人的心意是真诚的,他给人悔改的机会,也给人变化的机会。在这个过程当中,神理解人,神深知人的软弱,深知人败坏的程度,他知道人会跌倒、失败,神鉴察人心肺腑。不管你怎么软弱,你只要不弃绝神的名,你只要不离开神,不离开这个道,你总有机会达到性情变化。当我们知道什么是性情变化时,当我们知道性情变化需要经过一个什么样的过程时,我们不应该害怕,而是应该有信心。从性情变化这个事上我们就看见,神的作工是现实的,是实际的,他有能力把人从撒但败坏的实质当中拯救出来,把人从撒但手中夺回来,也有能力、有智慧让人达到性情变化。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达到性情变化的实行路途》

上一篇: 717 性情变化的人才能见证神

下一篇: 719 好行为不能代表人的实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