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对待神该有的态度

1 受造之物对待造物主唯一的态度就是顺服,无条件的顺服。对待神所作的、神所要求的,你不要寻找根据,也不要问为什么,讲什么道理都没用,你只要认定神是真理,能绝对顺服就对了。你只要认准神是你的造物主、是你的神,这一点就高过一切的道理,高过一切的人情世故,高过人的道德、伦理、知识、哲学或者传统文化,甚至高过人的情、人的义、人所谓的爱,高过一切一切。

2 人无论信神多长时间,无论跑多少路、作多少工、尽了多少本分,这个期间人所做的其实就是在预备一件事,预备到最终你对神有绝对的顺服,无条件的顺服。神怎么作都是应该的,因为他是造物的主,你是受造之物,你必须得有顺服的态度,不应总问缘由、总讲条件。如果你总研究神所作的是否合乎你的观念、你的口味,甚至是否合乎你所认为的真理,那你就站错地位了,你要有麻烦,容易触犯神的性情。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28 你们真能任神摆布吗

下一篇: 730 要根据神的话认识自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