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 应从神主宰万有来认识神

1 在人心里对神有多少认识,神在人心里就有多少地位;人心里对神的认识有多高,人心里的神就有多大。如果你认识的神是空洞的、是渺茫的,那你所信的神也是空洞的、渺茫的,你认识的神只局限在你的范围里,与真实的神自己毫无关系。所以,认识神的实际作为,认识神的实际、全能的那一面,认识神自己的真实身份,认识神的所有所是,认识神在万物中彰显的作为,这对每一个追求认识神的人都很重要,与人能否进入真理实际有直接关系。

2 如果你只把认识神限制在字句里,限制在你小小的经历里或者在你数算神的恩典里、你对神的小小的见证里,那我说你信的神根本就不是真实的神自己,也可以说你信的神是想象的神,不是真实的神。因为真实的神是主宰万有的,是在万有中行走与管理的那一位,是掌握全人类命运的,也是掌握万有命运的那一位。我所说的这一位神,他的作工、他的作为不仅仅局限在一小部分人身上,就是说,不仅仅局限在现在跟随他的人身上,而他的作为是在万物中、万物的生存中、万物的变化规律中得以彰显。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九》

上一篇: 790 唯有神的话能使人存活到永远

下一篇: 793 凭观念想象永远不能认识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