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 了解神的性情达到的果效

1 认识神的实质并不是儿戏,需了解神的性情,这样不知不觉你就对神的实质逐步有了认识,在有认识的同时你自己也会向着更高更美的境界去迈进,最终你会为自己的丑恶灵魂而感到羞耻,更感到无地自容,那时,你触犯神性情的行为就会越来越少,你的心与神的心越来越近,而且你会逐步生发对神的爱慕之心,这就是人类进入美好境界的象征。

2 而现在你们并没有达到,你们都在为着自己的命运奔波忙碌,谁还会有心思去认识神的实质呢?如果长此下去,你们都会不知不觉做出触犯行政的事来,因为你们了解神的性情太少,那你们现在做的不正是在为预备触犯神的性情而打基础吗?我让你们了解神的性情并不与我的工作脱节,因为你们若常常触犯行政,那你们有谁能逃脱惩罚呢?这样我的工作不都成了枉费心机了吗?

3 所以,我还是要求你们在检点自己的行为以外再达到谨慎自己的脚步,这就是我对你们的更高要求了,希望你们都能慎重考虑,认真对待。若到有一天,你们的行为都惹得我怒气冲天,那后果只有你们自己去考虑了,没有谁会为你们抵罪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上一篇: 795 分辨弃绝撒但才能完全归向神

下一篇: 797 神的作工深不可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