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你知道神作工的目的意义吗

1 现在你真知道为什么要信我吗?你真知道我的作工的目的、意义是什么吗?你真知道你的本分是什么吗?你真知道我的见证是什么吗?你只是信我,但却在你身上看不见我的荣耀,看不见我的见证,那你是我早已淘汰的对象。对于那些什么都明白的人更是我眼中的刺,在我的家中仅是我的绊脚石,是我作工中将要扬尽的稗子,毫无一点用处,没有一点分量,早被我厌憎。

2 凡是那些毫无见证的人,我的愤怒常在他身上,我的刑杖永不离开他,我早将其交在了恶者手中,根本没有我的一点祝福,到那日,他们的刑罚比那愚顽的妇人的更重。现在我只是作我分内的工作,将所有的麦子都捆起来,连同那稗子也都捆在其中,这就是我现在的工作。当我扬场之时将这些稗子都扬尽,之后,将麦粒归入仓内,将那扬出来的稗子放在火里焚烧成灰。

3 现在我的工作仅是将所有的人都打成捆儿,即彻底征服,之后再开始扬场,以便显明所有人的结局。所以,你当知道你现在该怎么满足我,当怎样进入信我的正轨。我要的是你现在的忠心与顺服,现在的爱心与见证,即使你现在不知什么叫见证,不知什么叫爱心,但你还是应该将你的一切都交出来,将你唯一宝贝的忠心与顺服交在我的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上一篇: 818 你愿意成为见证神的人吗

下一篇: 820 喜爱真理的人才能实行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