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信神该怎样见证神

1 经历了神的这么多作工,你都已亲眼看见,亲身经历,别到头来就连自己该尽的功用都尽不上,这就太可惜了!以后扩展福音时你能谈出自己的认识,将你心中所得的都见证出去,来尽上你的全力,这是一个受造之物该达到的。这步工作到底意义是什么?达到什么果效?落实在人身上有多少?人该怎么做?你们把道成肉身的神来在地上所作的一切工作都讲透,这就见证完全了。

2 他所作的工作的意义、内容、实质、所代表的性情与作工原则,这五方面你都讲透了,这就证明你会见证神了,证明你真有认识了。我对你们所要求的并不是很高,作为每一个真心追求的都可达到。你有心志做神的见证人,你得明白他所厌憎的是什么,他所喜欢的是什么,你经历了他的多少作工,借着这些作工认识他的性情,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对人类的要求,以此来见证他,来尽上你的本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七》

上一篇: 820 喜爱真理的人才能实行真理

下一篇: 822 怎样见证神有实际果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