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人被征服后该有的理智

1 人被神征服以后起码该具备的理智就是说话千万别狂,该站在粪土的地位上说点实在话,这样最好。尤其见证神的时候真能从心里说点实在话,没有大话、空话,没有虚假欺骗,那你的性情真有点变化,这是被征服以后该有的变化,要是这点理智都没有那就太没有人样了。以后永远都得规规矩矩的,把自己的身份、地位看清楚了,保证不能老病重犯。

2 人的狂妄自大就是典型的撒但形象,这方面没有变化就没有人的模样,还是一副撒但相。在这方面有认识也不能完全变化,还要受许多熬炼之苦,如果没有修理对付,时间长了还是危险。为了防止老病重犯,首先要知道自己的性情并没有变化,背叛神的本性还是根深蒂固,背叛神的危险依然存在,沉沦的可能随时都会临到。

3 还有一点就是千万别站见证神的地位,只能讲点个人的经历,讲点神对你们的拯救,交通一下你们是怎么被征服的以及你们蒙的恩典。别忘了你们是败坏最深的人,完全是蒙了神的高抬。因着你们最败坏、最污秽才蒙了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才蒙了神这么大恩典,所以你们没有丝毫可夸的,只能赞美神、感谢神,你们蒙拯救纯属是神的恩待。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

上一篇: 823 认识神的作为才能真实见证神

下一篇: 825 神对人唯一的嘱托就是站住见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