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相信神一定能把人作成

以后你是得福还是受祸,都是根据今天你们的所做所行来决定。要被神成全就在现在这个时代,以后就没有机会了。神现在确实要成全你们,不是说话方式,以后不管什么试炼临到,或有什么事发生,或有灾祸临到,总之,神要成全你们,这是确定无疑的事实。神的说话历世历代没有像今天这样达到高峰,进入最高境界,圣灵在所有人身上作工前所未有,历代以来的人几乎无人尝到,就耶稣时代也没有今天的启示,对你们所说的话与你们所明白的、你们所经历的都达到高峰。就你们这些人能够在试炼之中、在刑罚之中也不离开,这足以证明神的作工已达到空前盛况,是人做不到的,不是人维护,而是神自己作。所以,从许多神作工的事实来看,神要成全人,他一定能把你们作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各尽功用》

上一篇: 830 应达到约伯和彼得的见证

下一篇: 832 神已定意要将这班人作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