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 神成全真心爱他的人

1 神现在要得着一班人,就是得着竭力与神配合的,对神作工能顺服的,对神所说的话定真的,对神所要求的能够实行的,这就是有真实认识的,这样的人是被成全的对象,也必能走上被成全的路。那些对神作工没有清楚认识的,也不吃喝神话的,对神话一点不注重的,没有一点爱神的心的,这样的人不能被成全。对道成肉身的神疑惑,总也定不真,对神话总是稀里糊涂,对神总是欺骗,这是抵挡神的,是属撒但的,这样的人没法被成全。

2 神作工的对象都是追求、宝爱神话的人,你越宝爱神的话,神的灵越在你身上作工,越宝爱神话的人,越能获得被神成全的机会。神成全真心爱他的人,成全心安静在他面前的人。凡是神作的工你就宝爱,宝爱神的开启、神的同在,宝爱神的看顾、保守,宝爱神话作你的实际,作你的生命供应,这最合神的心意。对于信神的人最关键的是获得神的作工,得着成全,成为遵行神旨意的人,你追求的目的应是这个。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上一篇: 833 被神成全必须具备的条件

下一篇: 835 神只成全真心爱神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