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 如何才能被成全

1 要想被神使用,被神成全,什么都得具备:受苦的心志、信心、忍耐、顺服,经历神的作工,会摸索神的心意,会体贴神的忧伤之感……每一次熬炼临到都需要你的信心、爱心。要想被神成全,你只能跑路也不行,只能为神花费还不行,得具备许多东西才能够成为被神成全的人。

2 在苦难临到的时候,你能够不体贴肉体,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隐藏的时候,你能有信心跟从神,以往的爱心还不变、不消失,无论神怎么作,你都任神摆布,宁肯咒诅自己的肉体也不埋怨神,临到试炼时宁肯忍痛割爱、流泪痛哭也得满足神,这才是真实的爱、真实的信心。

3 不管你的实际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备这些受苦的心志与真实的信心,还有背叛肉体的心志,宁可个人受苦、个人利益受损失也得满足神的心意,还得有懊悔自己的心,以前自己不能满足神,现在能懊悔自己,哪一条都不能缺少,神就借着这些来成全你,你不具备这些条件就没法被成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上一篇: 836 被成全的人所具备的

下一篇: 838 每个人都有被成全的机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