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拯救人

1 神作拯救工作期间将所有可被拯救的人最大限度地都拯救回来,并不丢掉一个,因他作工的目的就是为了拯救人。凡是不能在神拯救人期间达到性情变化的,凡是不能在神拯救人期间完全顺服神的,都是被惩罚的对象。这步话语的工作将所有的人所不明白的道与奥秘都向人打开,以便使人都明白神的心意、神对人的要求,使人都能有条件去实行神的话,达到性情变化。

2 神只是用话语来作工,并不因着人一点悖逆就将人惩罚,因为现在是拯救工作期间,若是人有悖逆就将人惩罚,那所有的人都将没有蒙拯救的机会,都将被惩罚落入阴间。话语审判人的目的就是为了达到让人认识自己、顺服神,并不是借着话语的审判来惩罚人。每个接受话语征服的人都有好几次机会蒙拯救,神拯救每一个人都给其放松到最大限度,也就是给人最大限度的宽容。

3 只要人能迷途知返,只要人能悔改,神就给其机会让其得着救恩。在人起初悖逆神时,神并没有意思要将人击杀,而是尽量地拯救,若是人真的没有拯救余地了那就会被神弃绝。之所以不轻易惩罚一个人就是因为神要将所有可拯救的人都拯救回来,他只是用话语来审判、开启引导,不是用刑杖来击杀。用话语来拯救人是最后一步工作的目的、意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上一篇: 896 不该用观念衡量神的作工

下一篇: 898 对神有真心的人才能得着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