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造物主的权柄与能力是无限的

1 “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这是造物主对人类说的原话。在他说话的同时,那彩虹便出现在人的视线之中,直到今日。这是造物主与人所立之约的记号,它不需要科学依据,不是人为的,不是人能改变的,它是造物主话语发出之后权柄的继续。

2 造物主以他独有的方式在信守着他与人立的约和他的承诺,以彩虹出现作为神立约的记号,这无论对于造物主还是受造人类都是永不更改的天条、法则,这个持续不变的法则不得不说是继造物主造了万物之后的权柄的又一次真实的体现,不得不说造物主的权柄与能力是无限的,而以“彩虹”作为记号正是造物主权柄的继续与延伸。

3 这件事是神用话语作的又一件事情,是神用话语与人立约的一个记号,他告诉人他要定意作成什么,以什么方式应验、以什么方式成就,事情就这样按着神口中的话而应验了。只有神有这个能力,在他说了这样的话的几千年之后的今天,人类仍然能看见在神口中所说的彩虹。

4 因着神的一句话,这件事情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更改、没有变化,没有人能将这彩虹挪去,也没有人能改变它的规律,它只为神的话而存在,这就是神的权柄。“神既说必算,既算必成,既成必到永远”,这个话在这儿很明显地体现出来,这是神权柄、神能力的一个很明显的记号与特征。也是除了神自己以外的所有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永不能超越的记号与特征。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15 不追求真理走的就是保罗的路

下一篇: 917 万物都因神的权柄而生而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