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 神主宰着万物的生存规律

1 虽然人类不承认神的存在,不接受造物主创造、主宰万物这一事实,更不承认造物主权柄的存在,但是人类的科学家、天文学家、物理学家都越来越发现:万物的生存、运行的规律与法则是在一个隐秘的庞大的暗能量的主宰、掌管之下。这一事实的存在不得不让人类正视与承认在万物的运行规律中有一位“能者”在摆布着这一切。他的能力超凡,虽然没有人能亲睹他的真容,但他在时刻主宰、掌管着这一切,没有任何人或势力能超越他的主宰。

2 在这个事实面前,人类不得不承认万物的生存规律不是人能掌控的,是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人类也不得不承认这个规律是人测不透的,这个规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一位主宰者在掌管着。神的掌管与主宰让万物随着神的意念出现或消失,也让万物的生存产生了规律,万物便在这样的规律中繁衍生息,这个规律是没有任何人与物能超越的。万物的规律因着神的权柄而产生,也是因着神的意念而产生,同时也会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这一切的转动变化都将为着神的计划而产生或消失。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35 神的实质是全能的也是实际的

下一篇: 937 人的生存离不开神的主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