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神对人的警告

1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们好好做人、规规矩矩做人,忠心尽本分,做一个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个为神能舍一切、舍性命的人,等等,这些希望都是对你们的不足,对你们的败坏、悖逆而言的。你们必须做到,其一,你将你的所有过犯都省察一遍,将你不合真理的行为与心思都省察一遍。希望你们不要偷偷笑话我的要求,更不要小看、轻视我的这一个要求,认真对待一下,不要漫不经心。

2 其二,把你的每一条过犯与悖逆都找着相应的真理来解决,以后用真理的实行来取代你的过犯行为与你悖逆的心思与行为。其三,做一个老老实实的人,不要耍滑头,不要做诡诈人(这是我又一次要求你们做诚实人)。这三条你都达到了,那你就很幸运,你就是好梦成真的人,是接受好运的人。不管怎么样,我的目的就是为圆了你们的梦、实现你们的理想,并不是取笑你们,也不是玩弄你们。

3 我现在正式告诉你们:我不管你劳苦功高,或是资格大大,或是追随左右,或是名望顶天,或是态度好转,只要你没按着我的要求去办,那你永远不可能获得我的称许。你们还是把自己种种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笔勾销,把我的要求都认真对待对待,否则,我会将所有的人都化为灰烬来结束我的工作。因为我不能把我的仇敌与带着邪恶味道与撒但原样的人带入我的国中,带入下一个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上一篇: 977 你们当做到被神认可

下一篇: 979 神对待人所作所为的态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