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 肉体会断送人的归宿

1 人若真能将人生的正道看透,将神经营人的宗旨看透,人就不至于将个人的前途命运挂在心上当宝贝的,人就没心思再侍候自己那猪狗不如的爹娘。对人该进入的人都应该了如指掌,对患难中该进入的、火的试炼中人该具备的更应理清头绪,别一味地侍候自己那犹如猪狗一样的、蚂蚁臭虫不如的肉体,何苦为其苦苦思索、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呢?

2 肉体本不属你,而是在那控制你又掌握撒但的神的手中。你活在肉体的痛苦之中,但肉体是属你的吗?肉体是由你掌握的吗?何必为肉体掏空心思呢?何必为你那早已被定了罪的、早已被咒诅的、早已被污鬼玷污了的腐臭了的肉体而痴痴地求告神呢?何必将撒但的同帮总挂在胸前呢?你不担心肉体会把你真正的前途、美好的盼望、人生的真正的归宿给断送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营人的宗旨》

上一篇: 985 在这短暂之际就不能放下肉体吗

下一篇: 987 挪亚对神的顺服得着了神的称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