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 当珍惜神的荣耀之日

1 人并不宝贝我的到来,也并不珍惜我的荣耀之日,人也并不甘心接受我的刑罚,更不愿将我的荣耀还给我,也不愿将那恶者的毒素抛弃,人仍是这样欺骗我,仍是这样笑逐颜开,不知道我的荣耀离开人类时人类将是多么的黑暗,更不明白我的日子临到整个人类之时,人类的日子比挪亚的日子还难过。因为人并不知道我的荣耀离开以色列时,以色列是多么黑暗,因为人在天明之时就忘记了漆黑的夜是多么难熬,当日头再次隐秘、黑暗临到人时,人便又在黑暗中哀哭切齿了。

2 你们忘了我的荣耀离开以色列时,以色列人的苦难之日是多么难熬吗?现在是你们看见我荣耀的日子,也是你们与我同度荣耀之日的时候,当我的荣耀离开污秽之地时,人便在黑暗中哀哭了。现在是我作工的荣耀之日,也是我为人类免去苦难的日子,因我并不与人共渡苦难煎熬的日子,我只是将人类彻底征服,将那人类的恶者彻底击败。人并不知道我的荣耀离开以色列时,以色列是多么黑暗,因为人在天明之时就忘记了漆黑的夜是多么难熬,当日头再次隐秘、黑暗临到人时,人便又在黑暗中哀哭切齿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正的“人”指什么》

上一篇: 992 神对人的三个忠告

下一篇: 994 神正在带领人走向人生正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