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神最后赐给人类的应许

1 人类达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个撒但势力都被捆绑了,人在地上的生活就相当轻松了,不像现在这么复杂,什么人际关系、社会关系、复杂的家庭关系,太麻烦,太痛苦!人活在这里面太苦恼!人被征服之后,人的心与人的思想都改变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爱神的心。当全宇之下追求爱神的人都被征服之后也就是撒但被打败的时候,撒但被捆绑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势力都被捆绑,人在地上的生活就没有任何搅扰了,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生活。

2 人的生活若没有肉体关系,没有肉体复杂的那些事,那就轻松多了。人的肉体关系太复杂,人有这些东西就证明人还没脱离撒但权势。你跟弟兄姊妹都是一样的关系,跟平常家人也都是一样的关系,这就没什么烦恼了,谁也不牵不挂,这是最好不过的了,这样人就减轻一半痛苦了。在地上正常人的生活人就如天使一样,虽然也是肉体,但是跟天使也差不多,这是最后的应许,是最后赐给人的应许。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上一篇: 1016 当国度完全降临之时

下一篇: 1018 神得胜的标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